掉进ff14/天刀大坑的杂食型咸鱼
欢迎拉拉人 刀剑厨 ff14er 天刀er互关
想!食!蓝!铮!粮!
不定期浮出水面产难吃没尾巴粮(

【叶王】你真当我是山大王?

※早上爬起来没吃饭 叼着袋番茄酱灵光一动(脑子一抽)想到的梗
瞎xx写个开头 文笔喂了狗 全文意(没)识(大)流(纲) 填坑看记性

  乱世里有片不安不宁的荒土,荒土上有座不大不小的山头,山头上有座阵仗不大却有模有样的山寨。

  山寨里的大王叫叶修,近来雄踞这座山头,每天带着手下的山贼在山下的必经之路打砸抢掠。他蹲的这座山脚下的路实在是个地理位置在整片荒土中都算得上绝佳的交通要道,因此山寨最近富得流油。

  也不是没有大军来剿过匪,但山贼着实狡猾。精兵强将们连山寨大门都没摸到就被山里的地形迷昏了头,加上山大王指挥游击战是把好手,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神出鬼没,打得人防不胜防,一时间竟没有任何一路兵卫能从这座山全身而退。

  于是各路雄踞一方的势力在讨伐无果后选择了改道或者缴纳过路费。山大王继续发扬山贼的优良传统,山寨继续富得流油,连带着山贼们的日子也舒适惬意了不少。

  与这乱世极不相称的安宁祥和的日子,一直过到山大王突然有一天打破了这帮山贼们劫货不劫人的规矩,带了个人回山寨的那天为止。

  山大王带回来的是个男人。是个两只眼睛大小不一,但单看侧面无比俊美的男人。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9)
© 咕卡莉 | Powered by LOFTER